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和死黨們幾年前的舊照片

這周改成文章都要搭配照片真是讓我哭哭喔,如果只有文字要我連續屁個三大篇都是小菜一碟,如今要圖與文相得益彰,拿在路上隨手拍的照片來寫又很像只是在記流水帳,不得已只好去翻些陳年老照片看有沒有啥故事可以寫個幾行的。

這時候FACEBOOK真是你的好朋友,忠實記錄了你的生活,如果有人從小孩爸媽就幫你開了個FB帳號,那以後成長全記錄都去FB裡頭挖就好了,寫的明明白白仔仔細細,搞不好那孩子第一次自己去大便被爸爸看到了,老爸還很開心的打卡說:

「我家小寶貝今天第一次自己去"恩恩"囉^^ --在我家廁所」

上頭還附上一張孩子在馬桶上因為被稱讚而顯得驕傲得意的表情。然後等他長大了某天去FB翻到還可以了解到:「喔幹,原來我第一次自己大便是在XX年X月X號喔,靠杯,還一百五十個讚耶。一百五十個人在看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自己大便,幹。」

我就是在說最近很紅的那個漁會橋,不是,于卉喬啦,去他的FB看看,天殺的66萬阿,66萬人在看你小屁孩的過程,她長大會怎麼看她爸爸呢?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iaociaorose

好我好像扯遠了,總之我也去FB翻到了一張自己的舊照片,那是在勵學坡上面三坨奇怪的藝術造景剛落成沒多久後拍的。(我們都稱那三團半圓玻璃為"傳送點",幻想站上去就可以瞬間從行政大樓傳送到圖書館之類的)



這是最中間那位對上傳送點上的光亮鐵片拍的,閃閃發亮的背景別有另一番韻味。圖右二就是在下我,不知那時是在反骨個屁以為戴著口罩拍帥的很屌,結果在FB的照片下面留言有人說:「王牧民好像山賊喔。」

靠杯喔!我那個時候這麼古惑嗎?難怪我旁邊的正妹離我一步遠。阿人家現在都在電視台當美女記者了,另外三個臭宅宅也各有發展,我卻還在學校待。

阿....不多寫了,這篇寫完再快來看點書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